票選劉櫂豪 蔡英文:台東才有機會建設

▲總統蔡英文今來到台東為劉櫂豪助選,清楚表明唯有讓劉櫂豪當選,台東的觀光、交通才有機會和中央合作。(圖/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來到台東為劉櫂豪助選,清楚表明唯有讓劉櫂豪當選,台東的觀光、交通才有機會和中央合作。(圖/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受台東縣立委、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的邀請,總統蔡英文24日下鄉來到台東,在「台東百工百業過中秋」中清楚表明劉櫂豪要讓他當台東縣長,那麼台東的交通、觀光等很多問題,我們可以中央與地方合作,一樣一樣的來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來到台東參加由台東小英之友會舉辦「百工百業過中秋」座談會,原本這場座談定8月28日舉行,因823 豪雨,蔡英文主動延期至9月15日,但山竹颱風大來搗亂,再次取消行程,今天總算順利成行,連蔡英文都自嘲,註定要跟大家一起過中秋節。

但座談會上,蔡英文與台東縣各行各業代表座談時,話說得相當明白,她說「今天說了很多,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學生劉櫂豪要讓他當台東縣長,那麼台東的交通、觀光等很多問題,我們可以中央與地方合作,一樣一樣的來解決。」,直指劉櫂豪當選,台東才有機會和中央合作。

原本台東縣長選情穩定,但受到鄺麗貞突然參選而影響台東縣長選情,使得藍營積極鞏固票源,前總統馬英九甚至多次前來台東輔選,就是希望穩定軍心。綠營選情則較為低迷,蔡英文積極為劉櫂豪輔選,也是希望能為劉櫂豪拉抬氣勢。

蔡英文強調,台東有很多問題,有的需要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來解決,但不論是交通還是觀光,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學生劉櫂豪能當台東縣長,我們大家一起來把台東所面臨的問題,一樣一樣的來解決。」

▲為贏得台東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已經投入不少資金進行宣傳,不論是製作宣傳影片,連電視及網路宣傳都已經進行。(圖/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為贏得台東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已經投入不少經費進行宣傳,不論是製作宣傳影片,連電視及網路宣傳都已經進行。(圖/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