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欣欣愛情長跑14年 男友缺點遭好友狂吐槽

德馨(左起)、兵家綺、高欣欣、李珞晴做糕點義賣做公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24)
德馨(左起)、兵家綺、高欣欣、李珞晴做糕點義賣做公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欣欣、兵家綺、德馨、李珞晴因拍戲、跳國標熟識,組成「欣綺馨晴」做公益,今(24)日適逢中秋節,四姝齊手做造型酥義賣。恰好今天也是高欣欣的生日,三位好姊妹也趁機幫她慶生,讓高欣欣瞬間飆淚表示:「自己人生將過半百了,能有姊妹群精心策劃公益活動,真的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49歲的高欣欣與男友李國超交往14年,她笑說:「很開心剛好遇到很會照顧人的伴,因為我很享受被照顧。」但其他人卻吐槽說,李國超每次幫高欣欣拍照都很醜,而且還會上傳臉書,眾人更誇讚高欣欣EQ高,都不會生氣。

中秋節正好是高欣欣的生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24) 中秋節正好是高欣欣的生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24)

高欣欣生日,兵家綺、德馨、李珞晴一起為她慶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24) 高欣欣(右二)生日,兵家綺、德馨、李珞晴一起為她慶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24)

問及感情狀態,兵家綺爆料自己男友是藝術家型,非常會畫畫,兩人非常穩定交往;德馨表示有約會對象,而且對方非常有型,笑說:「很帥喔!」李珞晴則是大喊要大家幫她徵友,希望這個階段身邊有個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