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遭小三揭五人行 痛喊:永遠恨你

 ▲陳昱霖(右)控訴吳秀波始亂終棄。(圖/翻攝陳昱霖微博, 2018.09.24)
▲陳昱霖(右)控訴吳秀波始亂終棄。(圖/翻攝陳昱霖微博, 2018.09.2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50 歲大陸演員吳秀波靠著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與湯唯合作,及去( 2017 )年在台灣的電視劇《軍師聯盟》打開知名度。近日,他被女演員陳昱霖爆料,與她有長達 7 年的不倫戀,並控訴吳秀波始亂終棄,還爆出小四、小五,這花心程度,讓網友們看得是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昱霖爆料與吳秀波有長達 7 年的不倫戀。(圖/翻攝陳昱霖微博, 2018.09.24)

陳昱霖在朋友圈大吐苦水,劈頭表示自己被吳秀波「拿佛經洗腦」,提到自己陪吳秀波在橫店拍攝《軍師聯盟》, 333 天的日子裡待在房間為他煮粥、煲湯、洗衣服,更為了他放棄事業「你說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分開,狗年生兩個孩子,可是還不到狗年的時候,我就毫無徵兆地被你無情拋棄。」

陳昱霖提到在這 7 年時間裡,吳秀波除了她之外,還與另外 2 位女性有過情侶關係,其中一位正是同在《軍師》演出甄宓的張芷溪。陳昱霖爆料從 2017 年下半年,她就不斷被張芷溪騷擾,喊話吳秀波「你甩不掉她,她憑什麼來找我,來刺激我?」陳昱霖還為此患上憂鬱症,在文末大罵吳秀波「我不可能放下,下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永遠恨你!」


▲吳秀波被爆料有小三、小四甚至小五。(圖/翻攝吳秀波微博, 2018.09.24)

事實上,吳秀波私生活低調,他結婚育有兩子眾所皆知,陳昱霖突然的爆料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吳秀波方面暫無回應。而另一女主角張芷溪則發文:「大中秋節的謹慎吃瓜(看戲),祝當事人幸福,別扯我謝謝」,更爆料「那位『老師』三番兩次騷擾我,我都還沒報案呢!」吳秀波如今捲入桃色風波,雖尚未回應,但螢幕前深情暖男形象已大傷。








▲陳昱霖在朋友圈指控吳秀波這7年來如何待她。(圖/翻攝微博, 2018.09.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