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後援會造勢動員困難?姚文智稱非常順利

▲針對外傳後援會動員冷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加以否認。(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
▲針對外傳後援會動員冷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加以否認。(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民調持續低迷,9月底將陸續成立的後援會,傳出造勢動員陷入困難。姚文智今(25)日表示,就他了解非常順利,到時候看看就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召開「打造北區親水副都心─發展士林北投生活圈」記者會,在媒體堵訪時間被問到後援會動員是否有困難,姚文智回答說,就他了解非常順利,不曉得傳出這樣話語有什麼意義,他說,千人也不是太多,到時候大家看看就知道。

姚文智後援會成立大會將於9月28日啟動,共計6場,首場由中山大同區打頭陣,除了黨籍市議員出席展現團結,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分別出席擔任嘉賓,希望能夠拉抬選舉聲勢。

姚文智宣布參選以來,舉辦多場戶外活動試圖造勢,但都似乎運氣不佳,6月23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旁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但是卻傳出活動集合地點旁的華山草原傳出分屍案;主持人、立委趙天麟宣稱623當晚有1萬5000人參加造勢晚會,但是網友用空拍機發現參加人數只有宣稱的1/10,更傳出姚陣營與黨籍市議員因參加人數慘淡,因而鬧翻。

8月25日舉辦「挺台灣!台北出發」登虎山健行活動,姚文智預定與總統蔡英文一起登山健行,拉抬聲勢,也因為南部823水災而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