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學吸毒被逮「無保請回」 露詭笑嗆:我要向誰道歉?

▲江明學吸毒被逮,尿檢呈陰性反應,因此無法判定是否有吸毒。(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2018.09.25)
▲江明學吸毒被逮,尿檢呈陰性反應,因此無法判定是否有吸毒。(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2018.09.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今( 25 )日凌晨開車駛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遇上了北市警大安分局路檢,因為神情緊張引起警員注意,被查獲持有一小包重約 2 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上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稍早裁定 3 萬元交保,但因過了 4 小時仍未辦保,最後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不過,事發後首度面對媒體,江明學卻毫無悔意,冷笑嗆「我要道什麼歉?我有做錯事嗎?」更爆氣質問「到底是誰洩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學今( 25 )日凌晨開車駛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遇上了北市警大安分局路檢,被查獲持有一小包重約 2 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社會中心翻攝,2018.09.25)

江明學步出北檢,不僅毫無半分緊張,臉上還掛著詭譎笑容,一見到媒體便爆氣怒轟「如果我明天跳樓、上吊都是你們媒體害的,還有到底是誰洩密的?還沒到警局就有 2 組記者在等!」被問到是否為吸毒行為道歉,他則開嗆「我要向誰道歉?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了,我每次開演唱會都沒記者來,我每次出事你們比誰還多…」

此外,江明學表示自己並非是使用安毒的現行犯,而是「持有」,有媒體問他有無吸毒,他則不滿回應「你們不是很厲害嗎,都可以去查,請問我道什麼歉?你們去查我做錯什麼事?」最後更強調自己不是籌不出保費「我不是沒錢繳,是故意不繳,希望記者來採訪我!」隨後便搭上計程車揚長而去。

警方表示,江明學利用社交 app ,以每公克 2000 元的價格購買毒品,並使用貨到付款方式掩人而目。今凌晨他遇上了警方路檢,員警上前發現他神情緊張,便要求他下車接受進一步盤查,此時他才心虛地主動從褲子口袋中,拿出一小包重約 2 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並坦承吸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