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吸毒頻傳 浩子遭媽媽「八點檔式質問」超崩潰

▲浩角翔起出席《綜藝新時代》粉絲見面會。(圖/民視提供,2018.09.25)
▲浩角翔起出席《綜藝新時代》粉絲見面會。(圖/民視提供,2018.09.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今(25)日出席新節目《綜藝新時代》粉絲見面會,談及演藝圈近來吸毒事件頻傳,浩子也透露,媽媽曾在早上八點打給他,用超無厘頭的方式逼問他,到底有無在使用毒品,讓浩子哭笑不得!此外,浩翔也放話,表示新節目破3.5要在玉山攻頂裸奔,讓現場尖叫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八點檔演員江俊翰持毒遭逮,今歌手江明學也被查獲使用安非他命,兩人都是因為工作之故才使用毒品。問及此事,浩子表示,媽媽曾經在早上八點打給他,問說:「你有沒有在吃安(安非他命)?要跟媽媽說實話。」如此「八點檔」的問話方式,讓浩子崩潰不已,並強調:「我老實說就是沒有!」

▲浩子透露,媽媽講話方式很八點檔。(圖/民視提供,2018.09.25) ▲浩子透露,媽媽講話方式很八點檔。(圖/民視提供,2018.09.25)

至於之前浩翔在高鐵上碰到小嫻,三人回憶過去一起工作的美好時光,只是浩翔所主持的《食尚玩家》,日前才因為《女兵日記》收視開紅盤、延長播出時間,導致《食尚》改時段一事。浩子透露,坐車時小嫻有給他看手上的瘀青,都是因為拍戲的緣故,浩子也大開玩笑說:「活該!」笑翻全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