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布局區塊鏈〉顛覆現有商業模式 宏達電打造生態

▲ 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強調將打造區塊鏈生態圈。(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 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強調將打造區塊鏈生態圈。(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區塊鏈長陳信生今 (25) 日指出,區塊鏈是 HTC 重要的戰略布局,未來去中心化的區塊鏈逐漸成熟後,將顛覆目前的商業模式,區塊鏈手機 Exodus 將具備社交密碼 (Social KeyRecovery) 機制、及 Arm TrustZone 在電子錢包的安全性保護特色,他強調,目前不急著求銷量的快速放大,以打造生態圈為重點,相信後續的發展大有可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生表示,區塊鏈市場目前還在萌芽階段,去中心化的概念將會改變網路使用者對隱私、擁有的認知,區塊鏈手機是一個去中心化的概念,在 ARM 架構下內建立信任區域 (trust zone),加上社交密碼機制,可透過下載特殊 APP,選擇 5 名可信任的關係人。

他說,未來即使區塊鏈手機遺失,也可以透過 5 可信任的關係人中其中 3 人,組織所遺失手機內的資訊,保障個人隱私;另外,ArmTrustZone 在電子錢包的安全性保護上,可在操作系統外打造一個安全區,為用戶的加密貨幣設置防止駭客的防線。

陳信生指出,區塊鏈手機 Exodus,是以虛擬貨幣的需求為出發,目前全球約有 3000-3500 萬的虛擬貨幣錢包,顯示虛擬貨幣具相當的市場,但一般普遍存在對虛擬錢包的安全保障,HTC 區塊鏈手機 Exodus 可提供密碼保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