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沒有老公...」孕妻喚不回亡夫 國三連環撞釀1死

▲國道 3 號北上苗栗路段,25  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造成多人受傷。(圖/社會中心翻攝)
▲國道 3 號北上苗栗路段,25 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造成多人受傷。(圖/社會中心翻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驚傳 10 車連環車禍!今( 25 )日傍晚,一輛大貨車駛經國道 3 號北上 136.9 公里路段時,疑因煞車不及追撞,由於當時遇塞車回堵,導致 10 車連環撞,釀 9 人受傷,其中張姓陸軍中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國道 3 號北上後龍路段今傍晚施工,車龍回堵至通霄路段,不料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不及,連環追撞 10 輛車,造成 9 人受傷。其中,一名張姓中士和懷孕 5 個月的趙姓妻子被卡在小客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趕抵時緊急將人救出,妻子僅受輕傷,但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趙姓妻子情緒一度崩潰,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令人鼻酸

由於事發突然,傷者回想起過程仍心有餘悸。當時在最前面的陳姓男子表示,後方車輛突然撞上來,根本來不及反應,滿臉鮮血地被送往醫院急救;另外吳姓駕駛一家 3 口則遭翻覆的聯結貨車壓住,所幸僅受輕傷,一家人都平安。

由於貨車翻覆橫躺於車道,貨物也散落一地,導致國道 3 號苗栗北上路段暫時封閉無法通行,警消已調來機具緊急排除,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