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網」巡迴偏鄉小學 南科與小豆芽帶兒童愛上學習

▲「愛學網」最受歡迎的「南科」及「小豆芽」與小朋友互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9,25)
▲「愛學網」最受歡迎的「南科」及「小豆芽」與小朋友互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9,25)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愛學網」全臺巡迴推廣活動今(25)日來到屏東里港鄉戴興國小,邀請愛學網最受歡迎的「南科」及「小豆芽」與小朋友互動,同時透過有獎徵答、溫馨大合照,與大家共度開心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活動從9月份起赴桃園大坑國小、新北大埔國小、新北民義國小、彰化明湖國小、南投信義國小、屏東載興國小、高雄龍目國小、臺東永安國小等偏鄉學校,宣導內容精彩生動又豐富,深受師生的好評與喜愛。

▲「愛學網」「南科」與「小豆芽」溫馨大合照,與小朋友共度開心時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9,25) ▲「愛學網」「南科」與「小豆芽」溫馨大合照,與小朋友共度開心時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9,25)

宣導單位表示,我們帶來精采歡樂的表演及深入淺出的說明,讓大家「愛上」愛學網、愛上學習,當然最受歡迎的「南科」及「小豆芽」會出現,同時也準備精美小禮物送給小朋友。

由教育部設計的「愛學網」係國內國中小學生專設之學習網站,內容包含電視館、學習萬花筒、益智遊戲、活動廣場、及名人講堂等主題區,從101年2月4日啟用迄今,使用人次已超過2,400萬。

▲「愛學網」「南科」及「小豆芽」與小朋友有獎徵答互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9,25) ▲「愛學網」「南科」及「小豆芽」與小朋友有獎徵答互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9,25)

103年9月進行全新改版,提供更為友善的介面設計。新網站包含三大特點,包含「無所不在的服務」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版本同步推出,讓學生、家長、及教師皆能透過手機及pad上網愛學,隨時隨地都能使用愛學網的豐富資源;「無所不及的觸角」涵蓋國小、國中、高中全方位學習資源,陪伴學生們一路成長;「無所保留的貼心」新增分眾專區、影片留言、資源下載、全文檢索等全新功能,給予莘莘學子們適性化、個別化的自主學習環境,激發學生主動探索繽紛多彩世界的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