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對手3.4% 蘇貞昌:努力爭取每位市民支持

▲蘇貞昌認為,民主選舉一定要有辯論,這是候選人對選民的責任,因為選民也有知的權利。(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認為,民主選舉一定要有辯論,這是候選人對選民的責任,因為選民也有知的權利。(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台灣世代智庫今(25)日公布新北市長的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以40.9%的支持度,小幅落後國民黨侯友宜的44.3%;蘇貞昌認為,選戰只剩倒數60天,還要再努力爭取每一位市民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出席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的會員座談會,認為民主選舉一定要有辯論,這是候選人對選民的責任,選民也有知的權利,很可惜對手侯友宜到現在找一大堆理由一直推拖、不願意辯論,他一直講深澳電廠,我們也可就深澳電廠向選民報告清楚,讓選民來評斷,誰才是用假資料、假影片企圖騙選票,誰才是有擔當?這都應該讓選民來判斷,所以不應該逃避辯論,卻只用一些假資料來做廣告。

蘇貞昌強調,侯友宜曾經在臉書貼文,不要把一場選舉變成一個電廠建不建,現在是侯友宜自己違反自己所講過的話,而他(蘇貞昌)自始自終非常清楚,只要有汙染就反對,這是理性、科學的,不是像侯友宜說一套又做一套,只為了選票;侯友宜自己講過一場市長的選舉,不應該只講一個電廠建不建,一個電廠不能代表所有的能源政策,請選民判斷他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針對民調小幅落後侯友宜3.4%的看法?蘇貞昌指出,我們非常努力的選舉,現在只剩倒數60天,從早到晚就是希望爭取每一位市民的支持,贏得最後的勝利,選情一直往好的發展,非常感謝,但還要再努力,請大家幫我們加油;選舉就是要接觸選民,只要能接觸選民,不管從走菜市場到辦演講、演唱會,或用各種活動、用各種形式的展現,他都很希望能爭取跟選民的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