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強勢9連勝 單場4失誤照點M9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點亮M9!儘管猿隊單場出現4次失誤,不過還是靠著投手群優異的壓制力,加上陳俊秀2打點的安打,終場以4:3擊敗統一獅,以絕佳氣勢拿下平隊史的9連勝,劍指下半季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首局就靠著失誤和野選先馳得點,猿隊下半局立刻靠藍寅倫的陽春砲追平,獅隊在3局上潘武雄、陳鏞基接力安打,再度攻下1分超前。關鍵的3局下,桃猿靠著林立的安打再度追平,陳俊秀在一、二壘有人時,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幫猿隊進帳2分。

儘管5局上統一靠著對手失誤,再跑回1分,眼看只剩1分之差,比賽後段卻屢次錯失反攻機會,終場3:4不敵對手。

陳俊秀靠著關鍵的2分打點安打,獲選此役單場MVP,打擊率3成74仍居聯盟第2,不過也因為8局下的跑壘,不慎傷及腳懷舊傷,因此提前下場。

尼克斯主投6局雖然被敲8支安打,不過失掉的3分中只有1分責失,沒有投出三振、有2個保送,以3.26的防禦率拿下本季第8勝。

儘管此役擔任游擊手的郭永維,出現2次失誤,不過也繳出4支3的猛打賞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