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現身林森北招待所「談選情」 2酒店紅牌相陪

▲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的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遭爆出入有酒店小姐陪酒的招待所。(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的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遭爆出入有酒店小姐陪酒的招待所。(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的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遭人「洩露行蹤」,爆料他出入有酒店小姐陪酒的招待所,而周刊果然在 9 月 15 日晚間拍到陳致中與友人前往林森北某間招待所消費,當晚甚至有 2 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作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本月 15 日晚間,陳致中自高雄北上台北,與一名葉姓友人聚餐後來到了位在林森北路「條通」內的一間招待所。據了解,當天晚間除了有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同行,還有 2 名來自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 Lena 、 Kiki 作陪。

▲陳水扁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上台為兒子加油打氣。(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7) ▲陳水扁之前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上台為兒子加油打氣。(資料圖片/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7)

陳致中在晚間 8 時 32 分抵達招待所,一直待到 9 時 46 分才離開,臨走前他還道別:「我有空再來,先走!保持聯絡喔!」隨後就前往搭高鐵回高雄。

報導指出,事後致電求證陳致中,他則支支吾吾坦承,確實有在當天去林森北路的酒吧飲酒,是因為朋友邀請才去,「我喝一下、坐一下就走了。」至於是否有「美眉」作陪?陳致中則矢口否認:「完全沒有!我怎麼可能叫美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