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豪門怨婦!林青霞再傳婚變 拿走80億贍養費

▲林青霞傳出與秦漢領證結婚。(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傳出與秦漢領證結婚。(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旅居香港的 63 歲華語影壇巨星林青霞,在 2016 年曾公開否認離婚的不實傳言,沒想到如今又再傳出婚變消息。爆料者更指出:「林青霞拿了港幣 20 億元(折合新台幣約 80 億元)的贍養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與富商邢李㷧的婚變傳言,自 2006 年起就不斷傳出。(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息影已 23 年的林青霞,在今年 4 月獲頒第 20 屆義大利 Udine 遠東電影節( Far East Film Festival )終身成就金桑獎,隨後被拍到與一名洋男約會,當時就傳出她與富商邢李㷧的婚姻觸礁。而據一名 A 咖女星在某場影劇圈極私密的私人聚會中爆料:「林青霞這次離婚,拿了港幣 20 億元的贍養費!」


▲傳言指出,因林青霞未生兒子,但邢李㷧想要男丁傳宗接代,才會導致夫妻關係生變。(圖/翻攝自 IG)

事實上,從 2006 年起就有林青霞婚變的消息傳出,因為林未生兒子,但邢李㷧想要男丁傳宗接代,才會導致夫妻關係生變,如今又爆出兩人離婚的消息。外界傳言,林青霞對於無心經營婚姻的邢李㷧感到非常失望,加上女兒們都已長大,她不願在剩下的人生中再當一個「豪門怨婦」,想要在晚年活出自己,才會選擇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