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要出走各自成立公司 華研開盤苦吞跌停

▲台灣女天團「 S.H.E 」認了出走華研!宣布「各自成立個人公司」。(圖/華研提供)
▲台灣女天團「 S.H.E 」認了出走華研!宣布「各自成立個人公司」。(圖/華研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S.H.E是華研營收及獲利金雞母,昨(25)日傳出三人約滿將出走,華研晚間也證實三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消息一出使原本積弱不振的股價再度受到影響,今(26)日開盤即跳水苦吞跌停,來到89元的低檔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其實早在今(2018)年7月就已經傳出要出走華研,外傳Ella陳嘉樺打算在約滿後,將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處理,並另外成立娛樂公司,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也有意同進退,消息傳出股價一直受到利空襲擊。

即便華研8月初董事會決議,自今年8月8日到10月6日實施庫藏股計畫,預計買回200萬股,買回區間價格為90到150元,但效果不彰。昨日三人出走消息再度傳出,使華研股價昨收在98.8元,跌幅達1.69%,創9個月來新低。

華研昨日晚間雖回應與S.H.E三人合約尚未屆期,三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但投資人信心不足,今(26)日華研股價更是開盤即跳水跌停,來到89元的位置。

華研今年上半年營收達8.55億元,年增31%;毛利率50.31%,年增6個百分點、營益率26.73%,稅後淨利達2.49億元,年增112%,創歷史新高。上半年每股盈餘(EPS)4.58元,優於去年同期的2.74元。而上半年營收中,經紀收入約占60%、授權收入占36%、實體收入占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