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決定動刀 2020前無法投球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天使隊今(26)日宣布,陣中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決定接受Tommy John手術,並且預定下周動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將在洛杉磯進行手術,由著名外科醫師Neal ElAttrache執刀。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我認為大谷動刀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而且越快越好。」

大谷在9月初進行MRI檢查,發現他的右手肘尺副韌帶有新的損傷,球團建議他動刀,只是大谷當時選擇繼續觀察。儘管他下個球季就能以打者身分重回球場,但2020年以前想看他投球恐怕是不可能了。

Scioscia表示:「顯然他2019年無法登板投球,不過他可以打擊,我認為他目前內心平靜。他渴望投打都有出色表現,不過明年無法投球的事實,可以讓他專注在打擊上。」

大谷本季打擊率2成80,敲出21轟、56分打點,全壘打數在天使隊暫排名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