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火燒車女駕駛逃命卻忘開車鎖 夫和兒女活活燒死

▲火燒車女駕駛獨自逃出卻忘開車鎖,車內丈夫及兒女慘遭燒死。(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火燒車女駕駛獨自逃出卻忘開車鎖,車內丈夫及兒女慘遭燒死。(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女駕駛和丈夫及 2 個孩子在中秋節當天開車外出,不料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車輛開始燃燒,情急之下,女駕駛只顧自己逃生卻忘了打開門鎖,導致丈夫及年幼的子女葬身火窟,她只得焦急又悲傷地抱頭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長沙晚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中秋節( 24 日)下午 5 時左右,這名 30 歲的謝姓女駕駛開車行經寧鄉市沙田鄉某路段時,車輛突然爆胎,直接開進了路旁的水溝,撞上路基導致車輛起火。

謝女在慌亂中竟顧著自己逃生,忘記開啟車內門鎖,車內還有 35 歲的伍姓男子、 7 歲女童以及 4 歲男童,分別為謝女的丈夫和兒女。此外,車上還有孩童的祖父母,當時他們幸運及時逃出,但其餘 3 人均逃生不及,不幸命喪車內。

在起火的當下,一名開車載著妻子的羅姓男子看到這幅景象連忙通報 119 ,並下車詢問謝女,車內是否還有其他人,但對方當下失去理智,撕心裂肺的大聲哭喊著。附近的村民見狀,也都趕緊提著水桶前來救火。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要釐清整起事件的發生經過。

警方 ▲警方目前已針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圖/翻攝自寧鄉警事微博)

事件曝光後,大部分網友都深表遺憾,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的真實性,同時也有人提出「陰謀論」,表示「疑點很多,她和孩子的祖父母能出去,為什麼她丈夫和孩子出不去」、「看到她毫髮無損,我就不相信是一下子整車起火,跑出來後除了在外面嚎叫,她就真的不能衝上前試圖營救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