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上手銬、腳鐐睡覺 全裸露OO女星讚好硬

▲JR紀言愷演的兩部電影都有全裸洗澡的畫面,露出養眼腹肌。(圖/POP Radio提供, 2018.09.26)
▲JR紀言愷演的兩部電影都有全裸洗澡的畫面,露出養眼腹肌。(圖/POP Radio提供, 2018.09.2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JR紀言愷主演的兩部電影《樂獄》、《紅樓夢》近期都將陸續上映,日前也推出電影同名單曲《樂獄》,日前他在節目上自爆兩部電影都有他全裸洗澡的畫面,讓主持人李明依現場「驗貨」,對著他的腹肌又摸又看,還驚呼「好硬!」大讚他肌肉線條很夠!JR也自信回應身材很精瘦,從當兵開始健身到現在已經維持兩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樂獄》是一群少年罪犯在監獄的故事,並在獄中學習音樂重獲新生。JR說電影還沒開拍前三個月,導演就將他和20多個男生關在宿舍訓練,為求真實更要「上手銬、腳鐐睡覺」,手機也沒收跟外界隔絕,讓李明依和蔣同慶驚呼太真實。

▲JR紀言愷拍攝《樂獄》前3個月,需要訓練,竟都是戴手銬、腳鐐睡覺。(圖/POP Radio提供, 2018.09.26)

他回憶起當時提到:「真的很痛苦!」戴手銬腳鐐睡覺一翻身就會瘀血破皮,而且當時選角還沒確定,可能訓練完最後沒被選上,關在裡面甚至沒時間練習當時要發行的單曲,但JR說他「真的很想演這部戲!」和20多個男生一起生活了幾個月,當中甚至有人是真的有坐牢過。

JR爆料兩部電影都有他全裸洗澡的畫面,拍攝《樂獄》洗澡戲時,同劇演員甚至故意丟肥皂請JR幫忙撿,JR則笑回「我絕對不撿」;《紅樓夢》是男同志電影,JR說愛情片「免不了會有情慾戲」,預告在電影中會有裸露洗澡的畫面,堪稱洗澡專業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