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甜送「私人日記」 內心話全都露

▲劉以豪投入新戲拍攝。(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投入新戲拍攝。(圖/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劉以豪從「韓國首爾電視節」返台後,便投入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過去大多演出陽光暖男的劉以豪,這次要演出霸氣男,他透露,在韓國首爾電視節頒獎現場遇到「副會長」朴敘俊,便把對方當模範,新戲中髮型也跟「副會長」神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日前赴首爾工作,期間透過朋友的連繫安排,拍攝big issue Korea封面人物,這也是big issue Korea第一次有國外明星當封面人物;出刊後,他因再度到首爾出席首爾電視節,也趁空檔在當地買了雜誌留念。

▲劉以豪拍攝韓國雜誌。(圖/big issue Korea提供) ▲劉以豪拍攝韓國雜誌。(圖/big issue Korea提供)

不忘粉絲的劉以豪,將在9月29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現場劉以豪還會送出私人日記本,他說:「我非常珍惜它,日記本跟著我有1年多了吧,我在裡面留了一些話,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送出去,得到日記本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樣好好珍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