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找吳音寧進「小內閣」?網酸姚文智:人家薪水比你高

▲當選找吳音寧進「小內閣」?網酸姚文智:「人家薪水比你高。」(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當選找吳音寧進「小內閣」?網酸姚文智:「人家薪水比你高。」(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支持度卻始終在 10% 左右徘徊,儘管如此,他仍絲毫不氣餒,依舊滿面春風高談自己的政見及未來規畫,近日更稱若當選會邀請吳音寧進入「小內閣」,讓大家問到飽。對此,「宅神」朱學恒今( 26 )日特別寫了一首「七言絕句」,字字句句酸爆姚文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昨日正式通過「吳音寧條款」,未來吳音寧若不進議會備詢將受罰。姚文智被問到此事,指出這就是「政治鬥爭」,更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非要吳音寧到備詢台上,直言「如果這麼喜歡質詢她,若我當選市長,就邀請吳音寧進入小內閣,讓大家問個夠、問個飽,至於什麼職位再談」。

此話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甚至讓朱學恒聽了後文思泉湧,稍早在臉書寫下七言絕句「中秋時節雨紛紛,綠營議員欲斷魂。借問人多何處有,姚文遙指渡假村。」譏諷姚文智不僅頻頻自爆,還充滿不切實際的幻想。

▲朱學恆寫詩酸爆姚文智。(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2018.09.26) ▲朱學恆寫詩酸爆姚文智。(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2018.09.26)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台北市長薪水才 220 , 510 年薪 250 ,是要給他哪個職位?」「小內閣的年薪有 250 萬嗎?」「現在不是人多上班的時間啦!難怪姚文智走砲模式啟動了」、「衝著你這句話,打死也不投給你了」、「其實我覺得吳音寧來選搞不好票都比姚文智多」、「要吳音寧的話,不要忘記背後那位王世堅啊!這樣議會比較少噪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