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雙李配撂倒上周冠軍丹麥組合 攜手雙麟配晉16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世界巡迴超級500」南韓公開賽,今(26)日男雙首輪,亞運銅牌「雙李配」李洋/李哲輝逆轉上周中國站冠軍丹麥組合,和同胞大會第6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一同晉級,目前共3組台將拿到次輪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李配」自亞運奪銅後,接著日本站止步次輪,中國站首輪出局,狀況不是太好,本周來到南韓,首戰就抽到上周封王的丹麥Kim ASTRUP/DENAnders Skaarup RASMUSSEN ,生涯對戰雙李1勝2負。

此役,雙李配雖先丟首局,但逐漸找到克敵方法,最終以12:21、21:14、21:11逆轉獲勝。次輪將對上會外賽晉級的地主男雙,首輪他們擊敗台將盧敬堯/楊博涵晉級,有望靠「雙李配」復仇。

▲「雙麟配」陳宏麟(右)、王齊麟。(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雙麟配」陳宏麟(右)、王齊麟。(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而世錦賽銅牌「雙麟配」延續連續兩周闖進四強好狀態,本周南韓站首輪以21:10、21:6直落二擊敗會外賽晉級的地主組合金載煥/朴炅熏。

另外,大會第7種子廖敏竣/蘇敬恆鏖戰1小時,以21:18、18:21、21:19擊敗地主鄭義錫/金德永驚險晉級。

自會外賽脫穎而出的雙胞胎組合李芳至/李芳任,與相差10歲的老少配李勝木/楊博軒,稍晚將出賽,也要力拚晉級次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