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陳致中夜奔招待所「談選情」 2酒店紅牌相陪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今( 26 )日遭爆夜奔陪酒招待所,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今( 26 )日遭爆夜奔陪酒招待所,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陳致中現身林森北招待所 2酒店紅牌相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的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遭人「洩露行蹤」,爆料他出入有酒店小姐陪酒的招待所,而周刊果然在 9 月 15 日晚間拍到陳致中與友人前往林森北某間招待所消費,當晚甚至有 2 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作陪!

8千萬治水經費 屏東拿來辦晚會K歌

今年的八二三豪雨造成南部多個縣市大淹水,屏東縣也災情慘重,然而如今卻有屏東縣議員查出,屏縣府有不少追加預算的治水經費,根本未用於治水,而是拿來舉辦跨年、K 歌等活動。

嚴永秋兩年考察報告 字跡竟然不同

新竹縣無黨籍縣議員嚴永秋被 PTT 鄉民爆料,指出他去( 2017 )年 13 天的南歐考察報告,竟然只有短短 4 行共 42 個字,且文章還錯字連篇,如此隨便的報告引發網友怒火。如今更有眼尖鄉民指出,嚴永秋 106 年南歐考察報告與 105 年的日本考察報告字跡完全不同,報告疑似是請人代筆。

▲比對兩份考察報告,字跡明顯不同。(圖/翻攝自新竹縣議會)

張姓中士魂斷國道三 孕妻哭喊「一起回家」

國道 3 號北上後龍路段 25 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著飲料的貨車未注意前方路況,剎車不及追撞前車, 由於當時遇塞車回堵,導致 10 車連環撞,釀 8 傷 1 死慘劇。其中死者為 29 歲張姓陸軍中士,今( 2018 )年 6 月才剛和趙姓妻子步入禮堂,卻不幸遇上死劫。同車的妻子被救出後堅持一定要等到困在車內的丈夫出來才願意送醫,情緒激動地哭喊「一起回家」。

2藝人涉毒 她爆:警方「串肉粽」網羅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遭警方查獲持有毒品痛哭道歉,昨( 25 )日資深歌手江明學也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捕,短短半個月 2 位藝人因涉毒形象全毀。名嘴粘嫦鈺近日於節目上大膽推論,這可能只是警方「串肉粽」的起頭而已,直言 2006 年演藝圈大掃毒的歷史將會重演。

林青霞再傳婚變 拿走80億贍養費

63 歲一代巨星林青霞有「影壇第一美女」封號,在 2016 年曾公開否認離婚的不實傳言,沒想到今( 26 )日又再傳出她與富商老公邢李㷧婚變消息,爆料者更指出:「林青霞拿了港幣 20 億元(折合新台幣約 80 億元)的贍養費!」只因不願再過「豪門怨婦」生活。

474774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女星林青霞被周刊爆婚變,她選擇低調不回應。(圖/翻攝微博 , 2018.09.26)

S.H.E出走各自成立公司 華研開盤苦吞跌停

S.H.E是華研營收及獲利金雞母,昨( 25 )日傳出三人約滿將出走,華研也證實三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消息一出使原本積弱不振的股價再度受到影響,今( 26 )日開盤即跳水苦吞跌停,來到 89 元的低檔價位。

潭美減弱為中颱 是否發警報周四是關鍵

潭美颱風今( 26 )日凌晨 2 時減弱為中度颱風,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方海面上,移動速度緩慢,未來預估朝台灣及琉球間海面通過,不會對台灣直接造成影響,至於是否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則要看明日颱風移動後北轉的時間而定。

林英傑即將引退 昔日隊友獻祝福

跟隨前輩張泰山的腳步,效力台壽保成棒隊的前中職投手「三毛」林英傑,可能在今年的協會盃之後高掛球鞋,消息一出,曾經與他同隊的隊友、後輩紛紛獻上祝福。

▲林英傑。 \\(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林英傑。 (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大陸要求辱華媒體道歉 瑞典外交部四字神回

瑞典日前發生陸客大鬧事件,而後瑞典電視台又製作諷刺陸客節目,讓中國大陸氣得跳腳,不斷向瑞典要求道歉。對此,瑞典外交部回應「這是瑞典的言論自由」,而被問及中國聽到此回應有何反應,瑞典外交部聯絡處幹事艾米特斯洛夫僅說「無可奉告」,並強調雙方繼續保持溝通和對話,也不會分析此事對外來中瑞關係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