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女騎士全身碎慘死 酒駕男親友遺體前冷笑還嗆肖像權

▲郭姓男子酒駕肇事,追撞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鐵皮雨遮,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26)
▲郭姓男子酒駕肇事,追撞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鐵皮雨遮,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 23 歲郭姓男子 23 日清晨在基隆路三段酒駕肇事,造成 1 死 2 傷悲劇。死者陳姓女騎士的胞弟在臉書 po 文,控訴郭男家屬在討論賠償問題時態度輕蔑,甚至說郭男也有肖像權、要記者體諒肇事者家屬心情等,讓死者家屬氣憤不已。今(26)日死者另名親人也 po 文痛批,善良又有義氣的阿姨就這樣被人撞死,全身都是傷都是血,「你們肇事親友有種在我面前說他有肖像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姓男子 23 日和朋友在 KTV 喝酒狂歡,結束後開車行經基隆路三段時,高速追撞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旁整排鐵皮雨遮,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頭全毀,造成 1 死 2 傷悲劇,肇事的郭男酒測值高達 1.29 毫克 ,訊後依法送辦。

▲郭姓男子酒駕撞上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整排鐵皮雨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26)

死者陳姓女騎士的胞弟 25 日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文,指出姊姊被撞後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顱內出血、脖子頸椎、脊椎、肋骨全都斷了:骨盆腔粉碎,氣胸、內出血、大腿 20 公分開放性骨折,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的...」

死者胞弟表示,事後郭男家屬來到死者遺體前和他們討論賠償事宜,郭男父親問他們有什麼需求,但家屬們心情悲痛,僅回「我們只想要回疼愛我們的姊姊的一條命」,不料郭父竟態度輕佻地冷笑好幾聲,「我已經不知道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肇事者家屬了...」

死者胞弟指出,肇事者郭男已是累犯,郭男的哥哥卻說弟弟的酒量很好,「中秋烤肉喝這樣也還好!」另名女性家屬甚至說媒體這樣拍郭男是不對的,認為郭男有自己的肖像權,記者應體諒肇事者家屬的心情,讓死者胞弟氣憤不已,反問「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我們全家人的心都碎了,碎到支離破碎如同我敬愛的姊姊一樣...」

死者陳女的另名親友今日也在「爆廢公社」 po 文闡述不捨心情,表示死者是他的小阿姨,平時很照顧大家,是個善良、有義氣的人,「而我阿姨好好就這樣被這個爛人害死,全身都是傷都是血。你們肇事親友他 X 的有種在我面前說他有肖像權?垃圾有肖像權嘛!」並說自己支持連坐法,「當天跟他一起喝酒的親友通通都該死,知情酒醉卻放任或唆使其駕車,垃圾,這跟教唆殺人有什麼差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