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東衛鐵塔點燈 夜間新地標遊客打卡同框

▲澎湖東衛鐵塔點燈儀式由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等人主持(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6)
▲澎湖東衛鐵塔點燈儀式由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等人主持(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6)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為讓公共建築的夜間照明裝置更加璀璨,在警政署警察電訊所澎湖微波台與石泉轉播電塔裝置光雕藝術的夜間亮點計畫,26日晚上6時30分舉辦點燈儀式,希望透過燈光美化設計,讓冷冰冰的鐵塔等建築設施、公共空間成為澎湖夜間新亮點,提升觀光的能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燈活動於東衛石雕公園舉辦,由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等人共同主持,為了配合此次活動,縣府同時在東衛石雕公園裡設置打卡點,讓民眾與觀光客與東衛鐵塔同框合影。

陳光復在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一起來拍照打卡將這份祝福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前來澎湖感受離島住民的熱情,雖然這幾天東北季風已經吹起,但是也是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正式開跑的時候,相信絢麗的公共建築一定讓遊客感受到不一樣的澎湖。

107092604 ▲東衛鐵塔在交通繁忙的203縣道 遊客可在附近打卡拍照(圖/張塵攝 , 2018.09.26)

東衛鐵塔位於203號縣道與澎22號鄉道之交叉路口,於行政區域的劃分屬於「西文里」,澎湖人一班都習慣稱之為「東衛鐵塔」,在夜幕低垂之際,東衛鐵塔將以彩色LED燈具變化之投射效果,發揮出五彩繽紛之視覺感受,讓澎湖的夜空更加迷人,如果搭乘夜班的飛機抵達澎湖上空,可以清楚看到石泉轉播電塔與「東衛鐵塔」。

107092605 ▲東衛鐵塔燈光璀璨豐富 可望成為澎湖離島觀光的夜間新地標(圖/張塵攝 , 2018.09.26)

東衛鐵塔燈光設計於不同時段會呈現出不同的樣貌,它在上半夜展現活力之光及虹之幻彩,下半夜則以和緩的餘暉之光呼應環境作息。尤其在車流量大的澎湖203縣道上,東衛鐵塔就好像海上的巨大燈塔,指引著用路人的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