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鼎生技新藥 降血脂二期試驗解盲達標

▲ (鉅亨網資料照片)
▲ (鉅亨網資料照片)

鉅亨網

國鼎生技 (4132-TW) 今 (26) 日宣布,旗下新藥 Hocena (Antroquinonol) 二期臨床試驗降脂解盲結果,觀察受試者血中三酸甘油脂的變化,試驗結果顯示患者服用 100mg Hocena,達統計上顯著降低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經理陳志銘表示,未來該新藥將會朝向新適應症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Non-alcoholic steatohepatitis, NASH) 二期臨床及授權邁進。

國鼎生技指出,Hocena (Antroquinonol) 二期臨床試驗中,觀察降低患者血液中三酸甘油脂的目的,在次要觀察目的,如動脈硬化指標、脂肪肝參數變化,以及低密度脂白膽固醇等,皆達到統計上顯著效果。

陳志銘表示,由於公司資金及資源有限,目前要繼續進行三期試驗可能會有困難,現階段朝向進行外界較為矚目的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NASH) 適應症二期試驗為主,將瞄準全球最大市場美國、歐洲為主要臨床試驗地區,並積極接洽國際藥廠授權,或是共同合作開發三期臨床試驗。

陳志銘表示,國鼎同步積極申請經濟部科技事業核准函,如果洽談藥廠授權順利,加上申請經濟部科技事業核准函核可,國鼎最快將 2019 年第 4 季到 2020 年第 1 季申請上市櫃,募得市場資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