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家暴拿刀傷老公 前任汪小菲也被甩過巴掌

 ▲張雨綺對老公個性火爆,現被挖出她待前任也是如此。(圖/翻攝張雨綺微博, 2018.09.26)
▲張雨綺對老公個性火爆,現被挖出她待前任也是如此。(圖/翻攝張雨綺微博, 2018.09.2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1 歲大陸女星張雨綺因拍攝周星馳執導電影《長江 7 號》、《美人魚》走紅, 2016 年梅開二度嫁給身價 50 億的富商袁巴元,婚後生下一對龍鳳胎,不過婚姻之路卻不如預期。近日她被爆出與老公發生口角,張雨綺拿水果刀畫傷對方,鬧進警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雨綺傳出拿水果刀畫傷老公袁巴元。(圖/翻攝張雨綺微博, 2018.09.26)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 PO 出派出所案件處理情況截圖,內容寫道警方於 24 日晚間 10 點接獲報案,事件主角就是 44 歲的袁巴元和 31 歲的張雨綺。袁巴元宣稱兩人因家庭瑣事引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張雨綺拿水果刀畫傷他背部,而張雨綺則否認持刀,且警方到現場查看並無發現水果刀,最後以家庭糾紛處理。


▲張雨綺與袁巴元因家暴鬧進警局。(圖/翻攝微博, 2018.09.26)

事實上,張雨綺在嫁給袁巴元之前,與導演王全安曾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就被爆出兩人在路上大吵,張雨綺要求王全安停車,下車後怒踹車門,把王金安嚇得不敢開車門。張雨綺除了兩段婚姻之外,還曾與汪小菲有過一段情,因家暴事件被挖出兩人曾吵架互甩巴掌,火爆個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汪小菲曾與張雨綺有過一段情。(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2018.09.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