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沒點妹?2名酒店名花遭起底 價碼「至少5萬起跳」

▲陳致中沒點妹? 2 名酒店名花遭起底,價碼「至少 5 萬起跳」。(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沒點妹? 2 名酒店名花遭起底,價碼「至少 5 萬起跳」。(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陳致中今( 26 )日遭爆料,和金門環保局長蔡其庸以及一名葉姓友人到台北的私人招待所,還有 2 名酒店名花隨侍在側,雖然他澄清「不知道那裡是什麼地方,而且我是坐在開放區,其他人坐在包廂」,但隨即遭酒店小姐打臉。究竟陳致中和酒店小姐誰真誰假?其中充滿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酒店小姐 KIKI 還原當天狀況,指出整間私人招待所就只有陳致中、葉建揚、蔡其庸以及 2 名酒店小姐共 5 人,狠狠打臉陳致中稱「自己坐在開放區」的說詞。

KIKI 也表示,當天先是接到名叫「 LEO 」男子的電話,要她再帶一個女生到 C’est si bon Lounge Bar 吃飯喝酒,便找了 Lena 一同前往,她們到了指定地點後不久,店家透過電話告知「客戶要到了,快去門口等」; Lena 則較機警,一律回答「你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

據了解,KIKI 和 Lena 是出自一間比知名酒店「龍亨」還有名的會館,位於復興北路商辦大樓內。KIKI 長相清秀、擅長交際,Lena 則曾出國遊學,白天有正職工作,由於 2 人專做出國伴遊,因此須提前預約。

至於陳致中是否北「嫖」?社會觀察家「砲哥」分析,他去的應是「陸空兩用」的日式酒店,若有特別的客人來就會「熄燈」,而叫小姐一般都是 5 萬元起跳,若要帶出場就得加 1 萬元,其中充滿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