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潭美」周末最接近台灣 北部3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在今(27)日清晨針對台北、新北、基隆等地發布大雨特報。(圖/NOWnews 資料圖片)
中央氣象局在今(27)日清晨針對台北、新北、基隆等地發布大雨特報。(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潭美」周末最接近台灣 北部3縣市大雨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受到東北風影響,今(27)日北部和東半部易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氣象局在清晨已針對台北、新北、基隆等地發布大雨特報。氣溫方面,北部低溫約為 22 至 24 度,高溫 28 至 30 度,其他地區在白天的高溫約為 31 至 33 度。

氣象局指出,目前中度颱風「潭美」的移動速度十分緩慢,正往西北方向移動,本周五(28 日)、周六(29 日)最靠近台灣,提醒民眾留意。

Fed 升息 1 碼 12 月第 4 度升息機率衝 8 成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宣布升息 1 碼,將聯邦資金利率上調為 2 至 2.25%,是今年第三度升息,符合市場預期。

陳致中沒點妹?2名酒店名花遭起底 價碼「至少5萬起跳」

陳致中遭爆料,和金門環保局長蔡其庸以及一名葉姓友人到台北的私人招待所,還有 2 名酒店名花隨侍在側,雖然他澄清「不知道那裡是什麼地方,而且我是坐在開放區,其他人坐在包廂」,但隨即遭酒店小姐打臉。究竟陳致中和酒店小姐誰真誰假?其中充滿想像空間。

▲陳致中沒點妹? 2 名酒店名花遭起底,價碼「至少 5 萬起跳」。(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沒點妹? 2 名酒店名花遭起底,價碼「至少 5 萬起跳」。(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南歐考察13天交42字報告挨轟 嚴永秋:我又不是作家

新竹縣無黨籍縣議員嚴永秋 2017 年 4 月到南歐考察 13 天,考察報告卻只寫了 42 字且錯字連篇,讓外界看傻眼,怒批這種程度還不如小學生。對此,嚴永秋表示,自己書讀不多,民意代表的工作重點是服務選民,考察報告簡單扼要就好,「我又不是作家!」

聯大總辯論首日 巴拉圭、馬紹爾為台灣發聲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於當地時間25日正式登場,我國友邦巴拉圭、馬紹爾群島都在會中為我執言,呼籲讓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不過另一個友邦瓜地馬拉,則和前兩年一樣,通篇演說未提台灣。

美國務卿:第二次川金會可能在 10 月後舉行

美國國務院在 27 日表示,目前官員正在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間的第二次首腦峰會做準備,這場「川金會」可能會在 10 月以後舉行。

▲ 美國總統川普 17 日宣布將再對中國大陸2千億的進口商品課徵 10% 關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次的「川金會」可能會在 10 月以後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驚悚!狠鄰居將2名孩童從5樓丟下 當場身亡

大陸雲南省 25 日發生兩名孩童墜樓事件,據了解兇手為王姓鄰居,他到被害人家中,莫名將一男一女從 5 層樓高丟下,街道民眾見狀全嚇傻,紛紛大喊「救命!」卻挽回不了孩子的生命。

害女騎士全身碎慘死 酒駕男親友遺體前冷笑還嗆肖像權

台北市 23 歲郭姓男子 23 日清晨在基隆路三段酒駕肇事,造成 1 死 2 傷悲劇。死者陳姓女騎士的胞弟在臉書 po 文,控訴郭男家屬在討論賠償問題時態度輕蔑,甚至說郭男也有肖像權、要記者體諒肇事者家屬心情等,讓死者家屬氣憤不已。26 日死者另名親人也 po 文痛批,善良又有義氣的阿姨就這樣被人撞死,全身都是傷都是血,「你們肇事親友有種在我面前說他有肖像權?」

▲江明學吸毒被逮「無保請回」,露詭笑嗆:「我要向誰道歉?」(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2018.09.25) ▲江明學日前持毒遭逮。(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2018.09.25)

江明學暗諷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被查獲持有毒品,主持人白冰冰得知他染毒感到十分痛心,表示:「手都涼了,當你給人繩子(機會),要幫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感到很無力。」但江明學卻在臉書感嘆:「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求自保吧!」

女星家暴拿刀傷老公 前任汪小菲也被甩過巴掌

31 歲大陸女星張雨綺因拍攝周星馳執導電影《長江 7 號》、《美人魚》走紅, 2016 年梅開二度嫁給身價 50 億的富商袁巴元,婚後生下一對龍鳳胎,不過婚姻之路卻不如預期。近日她被爆出與老公發生口角,張雨綺拿水果刀畫傷對方,鬧進警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