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闖紅燈14秒「尖叫警示」 網笑到並軌:重播快10次

2985239
298523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事嗎?一名男騎士昨( 26 )日晚間在路邊停等紅燈,綠燈一亮他緩緩起步,沒想到忽然有位闖紅燈的女騎士從他面前急駛而過,邊騎還邊發出驚叫聲,讓男騎士覺得莫名其妙,他將影片 PO 網分享,笑說:「尖叫煞車系統好像有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騎士從左方急駛而來,見到有車起步大聲驚尖。(圖/翻攝爆料公社 , 2018.09.27)

男騎士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在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路口停等紅燈,誰知等到綠燈正要騎車時,突然有名女騎士從他左方直衝而來,女騎士驚覺要撞上男騎士,一路發出高八度尖叫聲「示警」,響亮的「啊~~~~」聲音嚇壞原 PO ,他氣憤地說:「闖紅燈還不開大燈,尖叫煞車系統好像有搞頭!」所幸他當下急踩煞車,才沒有撞上對方。


▲網友們被女騎士的「驚天一叫」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 2018.09.27)

影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網友們被女騎士的「驚天一叫」笑翻,紛紛留言說:「一開口就知道老江湖了」、「一直重複看,本來以為是煞車聲」、「我笑死了,喇叭來不及按,自帶喇叭出門」、「好狂的尖叫剎車系統」、「海豚音喇叭喔」、「這尖叫太 X 北!」,還有人表示自己重播影片快 10 次,笑到整個「並軌」,有網友還發現,有位騎士緊跟女三寶後面一起闖紅燈,「買一送一」、「後面還有徒弟在追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