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捨!養樂多棒球犬山葵君 30日正式引退

山葵君(取自網路)
山葵君(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秋季對棒球界來說,是告別的日子,西武隊松井稼頭央、巨人隊杉內俊哉,中日隊淺尾拓也等球星都將一一告別最愛的選手生涯及球場,不過其中柴犬首次擔任「棒球犬」的「わさび」(山葵君),也將在ˇ30日比賽結束後,在神宮球場卸下球衣,正式引退,讓不少球迷都大嘆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葵君(取自網路)


山葵君(取自網路)

山葵君是養樂多低迷戰績的過渡期好夥伴,從3歲開始登場,今年已經是11年擔任此任務,就連幫忙開球儀式運送球也有51次,30日他也將完成最後的「登板」。

身為牠的夥伴,三澤治美小姐表示:「他很愛球場,也很愛球,牠那令人驕傲的運送球的身段,帶給我們無盡的笑容。」


山葵君(取自明治神宮球場官網)

她也說:「就算是失敗,流淚等挫折也有,不過比起這些開心的笑容更多,這也是我們的好交情。」

30日登板不只山葵君,就連三澤小姐也會一起到投手丘,她說:「山葵君拚命的工作姿態,以及看到她小小的身體走向投手丘的姿態,希望我們一起走上投手丘。」


山葵君(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