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仍「小哥獨處」 費玉清曾與她論及婚嫁

 ▲費玉清將於明(2019)年自歌壇引退。(圖/翻攝費玉清臉書, 2018.09.27)
▲費玉清將於明(2019)年自歌壇引退。(圖/翻攝費玉清臉書, 2018.09.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小哥」費玉清今( 27 )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於明( 2019 )年引退歌壇。今年 63 歲的他,闖盪歌壇 46 年,他的獨特嗓音在華人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費玉清無妻無子,事實上,他在 20 多歲時曾與日本女星安井千惠論及婚嫁,只是當時被要求入贅,婚事才就此作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翻出安井千惠臉書,成不了佳偶她仍會送上生日祝福。(圖/翻攝微博, 2018.09.27)

費玉清今發出親筆信,表示自己這 8 年來因痛失雙親,失去人生的歸屬,決定將於明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正式退出歌壇。而他的感情世界向來低調,至今單身的費玉清,其實曾一度論及婚嫁。費玉清當年在秀場認識日本女星安井千惠, 1981 年雙方在台灣舉行訂婚儀式,之後到日本見家長時,被提出入贅要求,孝順的費玉清不願離開父母,婚事只好作罷,據傳從那之後他便不再有結婚的念頭。

此外,費玉清「小哥獨處」多年,除了不婚主義外,也有一說他是同性戀, 2000 年費玉清曾身陷一場轟動演藝圈的同性戀官司,與費玉清相識 30 多年的秀場經紀人蔣煥發,指證費玉清始亂終棄一名男子,此事令他形象大傷,最後透過法律途徑證明自己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