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勁多重承諾多重!蘇貞昌製「拍肩」梗圖自嘲 宣傳政見

▲蘇貞昌在臉書上傳與選民互動照片,並加上對話,呼應先前發生的「拍肩、拍肚」事件自嘲。(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在臉書上傳與選民互動照片,並加上對話,呼應先前發生的「拍肩、拍肚」事件自嘲。(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接受里長陳情時,「拍肩、拍肚」引起爭議。今( 27 )天蘇貞昌競選團隊在臉書上傳「拍肩圖」自嘲,並宣傳政策,形容「手勁有多重,承諾就有多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 23 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離場時遇上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瑞芳龍山里里長陳志強陳情,蘇貞昌向對方做出「拍肩、拍肚」並大力拿走陳情書等舉動,讓陳志強感到相當不滿,引發社會輿論,事後蘇貞昌出面道歉,表示這是習慣動作。

▲蘇貞昌團隊大膽利用爭議事件宣傳政見。(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團隊大膽利用爭議事件宣傳政見。(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面對爭議,今天蘇貞昌團隊於臉書上傳 3 張和選民互動的照片。照片中他將手放在選民肩上,圖內也加入不同動作形容詞,例如「急推」、「重壓」自黑。其中一張圖中,一名被拍肩的阿嬤嘴巴大張,還被加上對白「你拍這麼大力,我假牙會掉下來啦!」蘇貞昌則回應「沒關係,我當市長,市府免費幫你裝假牙」

▲蘇貞昌宣傳照片中,加入對白及動作,吸引選民目光。(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宣傳照片中,加入對白及動作,吸引選民目光。(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另一張圖片中,又見蘇貞昌將雙手壓在一位阿公肩上,寫著「你肩膀的掌印代表我的承諾:蓋座親子博物館讓你全家來玩。」與先前的事件相呼應自嘲外,不忘宣傳政見。蘇貞昌在臉書 PO 文中表示「手勁有多重,承諾就有多重」,抓緊時間搶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