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郭俊麟4.2局失2分 可惜無緣勝投

郭俊麟((圖Nownews資料照)
郭俊麟((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隊今(27)日在主場出戰軟銀鷹隊,西武隊賽前就已經是魔術數字M5,此役推出台灣好手郭俊麟先發,他主投4.2局失2分,被打1發全壘打,6支安打,2三振、2保送,不過無緣勝投,退場時西武仍以1分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上次對軟銀先發奪勝,成為「軟銀殺手」,而他相隔10天后再次登錄,況且又是「天王山」戰役上陣,心情也格外緊張。

首局郭俊麟就遇到滿壘危機,但他讓中村晃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西武打線2局下由捕手森友哉轟出3分彈先馳得點,不過郭俊麟4局又因為變速球失投挨了中村晃全壘打失分。

5局他投到2人出局,又被明石健志敲出適時安打,最後又被洋砲Yurisbel Gracial敲安後,共用82球退場。

不過西武隊在8局下由秋山翔吾轟出逆轉3分砲,終場西武就以7:5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