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裕隆秀新技術 台灣首款無人智駕電動概念車亮相

▲ 裕隆開發第一台自主智駕電動概念車。(圖:裕隆提供)
▲ 裕隆開發第一台自主智駕電動概念車。(圖:裕隆提供)

鉅亨網

裕隆集團今 (27) 日召開第二屆台灣汽車科技創新發展高峰會,以華創車電提供的台灣自主整車開放平台,結合科技大廠宏碁提供的技術,聯手打造出國人第一台自主智駕電動概念車,也首次對外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說明,全球汽車產業朝自動駕駛、電動車和車聯網的智慧移動發展,目前全世界各大車廠均積極投入自動駕駛從 LEVEL 2 積極朝向 LEVEL 3、4 邁進,因此,此次由台灣車輛研發平台團隊實境展演國人自主技術打造的台灣無人智駕電動概念車。

此車款是由華創車電和宏碁共同攜手打造,透過 LUXGEN S3EV + 平台搭載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車聯網和自動駕駛車的技術架構,配備整合宏碁在 AI 自動駕駛軟體系統的感測、決策和控制運算能力與雲端服務技術,展示了準 LEVEL 4 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系統。

另一方面,裕隆強調,已率先以 LUXGEN S3 EV + 投入全台首批多元電動計程車營運,與大豐衛星車隊策略合作,於去年開始在雙北地區試營運,目前已有 13 部多元計程車上路,預計接下來將增加至 30 台多元電動計程車隊,而集團也將投入企業公務車輛車共享服務運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