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縣長李進勇探視入伍役男 盼鍛鍊意志、強健體魄

▲縣長李進勇致贈慰勞品給役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7)
▲縣長李進勇致贈慰勞品給役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關心入伍役男,今(27)日至嘉義中坑營區探視388位陸軍第0082梯次入營役男,副議長蘇俊豪、議員王又民、周秀月、雲林縣軍人服務站長高志強、虎尾鎮長林文彬、北港鎮長張勝智、古坑鄉長黃意玲、莿桐鄉長廖秋蓉、林內鄉長張維崢、西螺鎮長鄭玲惠、二崙鄉長鍾福助、崙背鄉長李永茂、元長鄉長李泗賓、水林鄉代理鄉長張哲誠等多位鄉鎮長及公所代表陪同與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縣長探視入伍役男2
▲縣長李進勇到訪,受到役男們熱烈歡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7)

李縣長感謝陸軍步兵第257旅長李政賢及中坑營區每位長官對於入伍的388位雲林子弟提供最妥善的照顧,李縣長也提到,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的義務,4個月的軍旅生涯必定會遭遇磨練及挑戰,希望每一位雲林好男兒在部隊人性化的管理下練就強壯體魄及堅強意志,並從中脫胎換骨,退伍後成為社會及國家的棟樑。

李縣長探視入伍役男3
▲縣長李進勇頒發加菜金,由陸軍步兵第257旅長李政賢代表接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7)

李縣長現場致贈加菜金及慰勞品以慰勞入營役男及在營官兵,並一一與20鄉鎮的役男們合影,更藉此機會與在營子弟兵們座談話家常,一解思鄉情懷。

民政處也宣導縣府所設置之役男申訴專線電話0800-533885,呼籲役男們如在服役過程中遭遇部隊不當管理或權益受損時,可以撥打該專線請求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