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稱飯局上有「講一些事」 柯文哲:很像嘿嘿嘿事件

《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對此,柯辦表達強烈抗議。(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對此,柯辦表達強烈抗議。(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名嘴楊憲宏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花名冊一事,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在廣播節目說,柯文哲當時的確說了一些事情讓妻子陳佩琪反應很大,媒體今(27)日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記得當時說了什麼嗎?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很討厭這一種暗示的,要講就明講,這聽起來很像那個「嘿嘿嘿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憲宏指稱,呂秀蓮在上屆市長選舉時曾請柯文哲、顧立雄及許添財等人吃飯,沒想到柯文哲卻不斷聊到大陸是怎麼招待,甚至講到大陸「特殊甜點」,就是有人會拿「花名冊」出來,其名冊內容就是一些美女照片,只要在名冊上面留下房間號碼,小姐晚間就會到房間去,這也讓在場的陳佩琪暴怒,當下直接跟柯文哲大吵。

媒體問到,當初這場餐敘究竟說了什麼?柯文哲反問媒體說:「你記得你昨天晚上吃了什麼?」柯進一步說,他非常討厭這種暗示的作法,「妳(呂秀蓮)要講就明講,聽起來很像當初的『嘿嘿嘿事件』。」

媒體追問,有沒有覺得那時候跟呂秀蓮一起開心吃飯,現在好像有點翻臉的感覺?柯文哲表示,第一,楊憲宏也沒有在現場,所以他(楊憲宏)聽誰講的?楊憲宏應該先出來講,他是聽誰講的?再問那個(講的)人,「你講了什麼?」這樣追上去就好了。

柯文哲強調,選舉當然有攻防,可是現在為止,他都不會主動去講人家壞話、去搞什麼,他覺得這個是很爛的文化。

對此藍綠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姚文智希望他可以正面回應,赴中國去了17、18次原因為何?柯文哲表示,中國大陸會使用葉克膜的醫生,差不多都是他教的,因為當年開心手術每年1千例的醫院,除了東北跟新疆的沒有去,其他都去過了,所以中國大陸會使用葉克膜的醫生,差不多都是他教過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