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海事展登場 29日開放登軍艦參觀

▲高雄海事展,沱江艦將停放新濱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
▲高雄海事展,沱江艦將停放新濱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由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主辦,經濟部國貿局、高雄市政府共同指導的「第二屆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今(27)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明(28)日上午開放民眾登上軍艦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海事展除了曝光國艦國造相關進度、船舶機械新技術的運用外,國防館仍是全民關注的焦點。以國防部和中科院組成的國防館為本次最大規模展區,將分為造艦回顧長廊及聯合制海作戰系統展區、模擬互動展區、軍民通用展區共三大區。

▲海事展國防館展區造艦回顧長廊。(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9.27) ▲海事展國防館展區造艦回顧長廊。(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9.27)

在模擬互動展區聚焦模擬戰場、科技練兵特色,包括T-91步槍射擊模擬器「仿真射擊訓練場」,和搭配自製傘包的「跳傘裝具體驗區」。民眾參觀完國防館拍照、打卡,就能去櫃檯轉扭蛋機,有機會獲得各種國軍文創紀念品。

海事展期間,海軍成功級巡防艦、CG129高雄艦、沱江級巡邏艦,將於9月28日至9月30日在新濱碼頭供民眾免費參觀。

▲第二屆高雄海事展,展出海軍建軍願景圖。(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9.27) ▲第二屆高雄海事展,展出海軍建軍願景圖。(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9.27)

▲高雄海事展國防館,T91步槍射擊模擬體驗(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9.27) ▲高雄海事展國防館,T91步槍射擊模擬體驗(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9.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