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要帶吳音寧進市府內閣 柯文哲:想備詢現在就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花現新圓山─來圓山呷辦桌」活動。(圖/北市府提供,2018.9.27)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花現新圓山─來圓山呷辦桌」活動。(圖/北市府提供,2018.9.27)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表示,當選後要帶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進入市府小內閣,讓大家問到飽?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表示,吳音寧在市議會總質詢就可以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他覺得吳音寧會放棄250萬元年薪的高薪來北市府嗎?柯文哲則說,不要挑撥離間、這樣就好了。

對於國民黨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答應里長說,當選後要配給里長手機、電腦、電動車,還要讓里長們出國考察?對此,柯文哲表示,市府給里長的里辦公費,錢雖然還是一樣,但是允許他們比較自由地使用,經費照以前的,讓他們使用上比較方便。

柯文哲接著說,但是要答應人家什麼什麼的,那個支票還是不要開太多比較好。媒體追問,會覺得不切實際嗎?柯文哲則回說「那應該要問他(丁守中)。」

至於辦辯論會事宜,柯文哲表示,好像台北市選委會有辦兩場,公開的辦兩場,辯論還是要辯論啦,不過他是打算在11月8日請假以後開始處理。

媒體追問,他在登記參選時,有一項公辦辯論會,他有勾選同意嗎?柯文哲回說,老實講今天來問他,他自己都忘掉那時候勾什麼,應該拿出來看就知道了,或問市選委會應該就知道了,連他自己都忘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