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大秀「下衣失蹤」照 誘人美尻鉛筆腿現形

 ▲許瑋甯擁有混血臉蛋和纖細身材。(圖/翻攝許瑋甯IG, 2018.09.27)
▲許瑋甯擁有混血臉蛋和纖細身材。(圖/翻攝許瑋甯IG, 2018.09.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女星許瑋甯曾以電視劇《 16 個夏天》獲得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在電影圈作品不斷,演技備受肯定。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昨( 26 )日她 PO 出「下衣失蹤」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昨日在 IG 分享她 4 年前第一組宣傳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襯衫,營造出下衣失蹤的錯覺,大露性感翹臀,超細鉛筆腿更是吸引目光,整體走黑白風格,許瑋甯眼神放電帶點慵懶的氛圍。她表示,當時拍攝這組照片時,體重接近人乾狀態 44 公斤,且服裝、鞋子、髮片、化妝都自己一手包辦。

▲許瑋甯 PO 出舊照,大獲好評。(圖/翻攝許瑋甯IG, 2018.09.27)

許瑋甯性感冷豔照一出,就算是舊照依然大獲好評,連天后蔡依林也稱讚留言「喜歡」,許瑋甯見狀樂回「我也喜歡你!」粉絲紛紛回覆「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怎麼有這麼美的女孩」、「好喜歡我的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