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索吻遭咬斷舌頭 妻怒嫌:我老公好醜!

 ▲妻子趁丈夫索吻時,將其舌頭咬下。(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8)
▲妻子趁丈夫索吻時,將其舌頭咬下。(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 Delhi )一對夫妻,結婚後經常吵架,妻子總嫌棄丈夫長得不好看, 23 日丈夫向妻子索吻時,竟遭妻子咬掉半根舌頭,雖及時送醫治療,但日後連說話都有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印度之聲》報導, 22 歲的卡潔兒( Kajal Singh ) 2016 年 11 月,與擔任街頭藝人的丈夫卡倫( Karan Singh )結婚,卡潔兒目前懷有 8 個月的身孕,婚後兩人不斷爭吵,卡潔兒也經常嫌棄卡倫長得醜。 23 日晚間兩人再度大吵,和好之後卡倫向卡潔兒索吻,怎知反遭妻子咬斷舌頭,卡倫衝出房間求救,父母也立即報警將他送醫。

卡潔兒目前已被逮捕拘留,被問及傷人動機,卡潔兒表示兩人婚後經常爭吵,加上價值觀的差異,「我真的很生氣,我丈夫好醜」!警方據印度刑法典第 326 條登記了該案件,因涉及自願造成危險武器或手段的嚴重傷害,卡潔兒有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