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沒校長排名上升?黃創夏酸爆:沒總統國家蒸蒸日上

▲台大遴選委員名單已於稍早出爐。(圖/NOWnews攝影中心)
▲台大遴選委員名單已於稍早出爐。(圖/NOWnews攝影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 Times Higher Education ) 26 日公布 2019 年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台灣一共有 32 所學校擠進榜內,台灣大學從去年第 198 名新低紀錄,躍升至第 170 名,上升了 28 個名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排名之中,英國牛津大學連續第 3 年蟬聯冠軍,劍橋大學維持第 2 名,第 3 名為美國史丹佛大學、第 4 名為麻省理工學院,第 5 名為加州理工學院。從第 198 名晉升至 170 名的台灣大學,主要歸功於其教學環境與引用影響力(研究影響力)。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指出,「如果這是『台大沒校長』的所謂『成果』,那麼台灣只要沒有財經首長,經濟也會更好!國防部長懸缺,軍隊也會更精實壯盛!三軍統帥從缺,解放軍必不敢犯台!」

黃創夏狠酸「對了,只要沒有了總統,國家必蒸蒸日上!取消了行政院長,行政機關效能一定世界前幾名!沒有了內政部長,治安更好,路不拾遺、夜不閉戶!沒有了司法機關,社會才能更公平正義!人民百姓都不必繳稅,民富國強!」

▲台大「沒校長」排名卻上升?黃創夏一語酸爆。(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台大「沒校長」排名卻上升?黃創夏一語酸爆。(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太扯了」、「神邏輯」、「對了,全國老百姓從此過著安居樂業幸福美滿的日子唷!不用再養那些白癡失能的大官哈哈,大家都不用繳稅呦」、「會不會台灣沒總統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