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緊繃!韓國瑜「民調狂追」 謝龍介曝關鍵主因

▲韓國瑜竄起,多少也給了國民黨傳統政客想搶搭「韓國瑜便車」的投機心態。(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竄起,多少也給了國民黨傳統政客想搶搭「韓國瑜便車」的投機心態。(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選情激烈,近乎呈五五波緊張情勢。根據日前最新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 32% 、陳其邁支持度 34% ,雙方差距僅剩下 2% ,一直以來是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恐將翻盤,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指出,這是綠營分裂、輕敵種下的苦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3)日陪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三民區灣子內朝天宮參香、祈福。(圖/記者蔡佳宏翻攝 , 2018.09.23)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蔡佳宏翻攝 , 2018.09.23)

謝龍介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談論高雄選情,對韓國瑜一個「賣菜瑜」,如何在高雄打死一個老師傅?並分析這樣的結果其實非陳其邁死在韓國瑜手中,今天這個接班人也不是真的要交給陳其邁,在「狸貓換太子」情況下,若陳菊只把他當成「狸貓」,最後怎麼不會死呢?

謝龍介再問,這次選舉最後 4 個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有沒有出力?《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則回應,上周六有到高雄輔選。謝龍介認為,陳菊長期待在高雄,行政資源相當豐富,卻遲遲沒有動員,反觀韓國瑜拚選戰走透透,聲勢持續上漲。

謝龍介強調,自己並非針對陳菊,而是針對綠營候選人陳其邁,他和這些資源沒有互動。目前韓國瑜民調鎖住,但陳其邁民調卻下滑,再輕忽下去情況相當不利,只會讓高雄選情越來越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