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光芒丟人大戰 沙胖因此少賺50萬美元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洋基隊先發左投「沙胖」CC Sabathia(沙巴西亞),今(28)日對光芒主投5局只被敲1安打,雙方卻在比賽中上演「丟人大戰」,沙巴西亞因此被提前驅逐出場,導致他無緣拿到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賽前,沙巴西亞本季已經投了148局,由於此役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先發,他必須撐完7局才有機會達成155局的激勵獎金門檻。

5局下和6局上,雙方投手各賞給對方打者一次觸身球,此時已瀰漫濃濃火藥味,沒想到沙巴西亞6局下無人出局時,又將球丟向光芒捕手Jesus Sucre(蘇克雷)的左腳,因此主審立刻將沙胖驅逐出場。

終場洋基以12:1大勝光芒,賽後沙巴西亞對於砸人的決定不感到後悔,他表示:「我想我沒有用金錢來決定一切,我當時只是覺得這是該做的事。」

我國好手胡智為,於此役7局上登板中繼,1局投球沒被敲安,還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降至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