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狠殺妻「等血流乾」!發影片嗆岳母:我把你女兒頭砍了

▲狠男竟因妻子拒絕到他工作的公司上班,竟痛下殺手狠砍妻 5 刀。(圖/取自微博)
▲狠男竟因妻子拒絕到他工作的公司上班,竟痛下殺手狠砍妻 5 刀。(圖/取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一名王姓女子婚後不久便經常遭到家暴,想與丈夫離婚,卻遭其恐嚇要「殺她全家」,加上捨不得 2 個孩子,多次原諒丈夫的行徑,不料在今( 2018 )年 8 月竟遭丈夫殺害,丈夫行凶後還殘忍的將血腥現場錄下來傳到妻子娘家,並打電話給岳母嗆聲「我把你女兒的頭砍了」,女方家屬悲痛欲絕,在網路上發文,希望還給社會一片藍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者姊姊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妹妹和李姓妹夫結婚 5 年,這 5 年是妹妹人生中「最黑暗的 5 年」。他們剛結婚不到一年,妹妹就慘遭家暴,一度產生離婚的念頭,卻被妹夫威脅要「殺妳全家」。於是妹妹擔心牽連家人,加上捨不得孩子,忍辱吞聲地一次次原諒了妹夫。

▲李男殺妻後,更將血腥現場錄下,傳給女方家屬,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圖/取自微博) ▲李男殺妻後,更將血腥現場錄下,傳給女方家屬,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圖/取自微博)

今年年後,妹妹心想孩子年紀也大一點了,想出去工作賺點錢。由於母親擔心兩人相處產生摩擦,便安排妹妹與幾名鄰居一同去浙江寧波工作,死者丈夫則是去了江蘇昆山,分隔兩地。孰料,妹夫期間內不斷打電話要求妹妹與他同住,但屢遭拒絕, 8 月 1 日竟直接開車強行將妹妹載到江蘇昆山。

她表示,因為擔心妹妹的安全,於是特別打電話給妹妹。妹夫在電話中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已經改過自新不再犯,要為了孩子好好生活。「我竟然相信了狼的話」死者姊姊自責地說。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憤怒,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憤怒,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微博)

死者姊姊透露, 8 月 4 日,妹妹夫妻倆因工作發生爭執,妹夫要求妹妹到他工作的公司上班,但妹妹擔心妹夫工作的地方要求嚴謹,自己粗心大意可能無法勝任,於是拒絕。沒想到妹夫竟因此大發雷霆,拿起菜刀猛砍妹妹 5 刀「刀刀致命,頭都幾乎被砍掉了」、「他眼看著我小妹鮮血流乾,他竟然還拿起手機給我媽媽打電話,說我把你女兒的頭砍了」言語間還非常鎮定,何其殘忍。

她痛心地說,母親接到消息後,猶如五雷轟頂,差點當場暈死過去,更惡劣的是妹夫不久後還「傳現場的血腥影片」給家人,死者姊姊表示「我代表我的家人懇請社會上一切有同情心,有責任感的好心人,強烈譴責這種惡劣行徑,還給社會一片藍天!」

除此之外,事發後凶嫌並未將死者送醫,而是看她「鮮血流乾、明顯死亡」後才報警自首。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