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無懼洋基打線 胡智為完美中繼

▲光芒隊投手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光芒隊投手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光芒隊的我國好手胡智為,今(28)日與洋基一役,7局上在球隊落後時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讓打者三上三下,可惜光芒隊最後還是1:12敗給洋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稍早開轟的Miguel Andújar,只用2球就讓他擊成中外野飛球出局,下一棒Gleyber Torres則是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接著對上Austin Romine,2好2壞時,胡智為投出此役最快的93.8英哩的速球,讓打者揮棒三振,結束半局任務。

此役光芒隊整場比賽只敲出2支安打,而洋基砲火猛烈,整場敲出13安攻下12分,由先發左投CC Sabathia(沙巴西亞)奪下勝利,雖然他主投5局只被敲1安,表現優異,不過6局下時因為觸身球被驅逐出場。

胡智為這個系列賽,對洋基2場出賽總計3局投球,都沒被敲出安打,雖然投出2次保送,但也送出3次三振,本季防禦率降到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