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真實版?學生著校服聚眾鬥毆 教官束手無策

▲桃園昨(27)深夜驚傳高中生鬥毆事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桃園昨(27)深夜驚傳高中生鬥毆事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戴若涵 / 採訪報導

桃園某私立高中昨( 27 )日深夜驚傳鬥毆事件,數十名學生持棍棒聚眾圍毆一名黑衣男子,不斷大聲叫囂,教官在現場卻無力制止,只能在一旁喊「好了啦!」場面嚇人,猶如電影《艋舺》情節真實上演。面對暴力場面,路過的民眾紛紛走避,影片上傳 13 小時,已有 12 萬人次觀看,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昨日深夜上傳 2 段影片,並留言「桃園 某高中 校園格鬥賽」。爆料者透露,有兩方人馬,場面激烈,教官到場勸阻也無效。影片中,多名身穿學校運動服的學生在街頭圍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其中還有幾名著便服的男子參雜其中。

▲鬥毆現場情況激烈,便衣男更持棍棒毆打黑衣男子,下手的狠勁令人咋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鬥毆激烈,便衣男持棍棒毆打黑衣男子,下手的狠勁令人咋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聚眾鬥毆者有的手持球棒,狂揮猛打,並大聲叫囂,三字經齊發,還有人大喊「打死他」。一旁民眾忍不住錄下這驚悚的一幕,並直呼「打太兇了吧!」前來現場勸阻的教官也束手無策,只能在旁頻喊「好了啦!回去了,不要在這邊」。

影片結尾,被瘋狂毆打的黑衣男子從人群中跌出、倒臥在地,但這群惡煞仍不放過他,繼續狂毆猛踹,惡劣行徑令人咋舌。影片曝光後,網友感嘆「台灣現在的經濟跟治安堪憂」、「那麼多人打一人 ,丟臉」、「教官變成裁判,吹得很專業」。

對於這起聚眾鬥毆事件,記者致電查證,校方回應,學生之間難免發生口角,於是在放學時間找人助陣,並發生衝突。至於便衣男子身份僅說明是「校外人士」,詳細情況並不清楚,並表示目前案件已由中壢分局偵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