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運好旺 一到職就成交還抽中Gogoro機車

▲新人運好旺 一到職就成交還抽中Gogoro機車。(圖/公關照片)
▲新人運好旺 一到職就成交還抽中Gogoro機車。(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薪資一直讓勞工想嘆氣搖頭,和各國比起來更是讓人無奈,長期凍薪又碰上物價上漲,不免興起跳槽或轉行念頭,相對地,也成為企業徵才挖角的好時機。像是全球最大房仲品牌「21世紀不動產」,今年年後就持續擴大徵才,希望能網羅對房地產業務工作有興趣,想挑戰高薪的各界人才加入,甚至還舉辦成功入職就有機會抽中「Gogoro 2 Plus智慧雙輪(價值$79,800)」活動,就有一位剛加入的新人蔡小姐,幸運中獎,她回憶起得獎瞬間,直說:「完全沒準備也沒料想公司會有這個新人福利活動,很驚訝自己那麼幸運可以抽中機車,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眾多的房仲業中,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企業,除了待遇跟未來性,企業本身對於人才培訓的規劃也相當重要。蔡小姐說:「當初會選擇加入,除了是想希望跳脫舒適圈,尋找挑戰性高的工作外,再來就是公司的國際發展潛能以及對新人的互動教育,讓初入這行的新人均能感受到公司的專業支持,進而把這些轉換成前進的動力。」

而一般大眾對於房仲的認知,就是沒日沒夜加班,以及是相當具有挑戰的工作。蔡小姐也坦言,身為這個產業的菜鳥,剛投入這份工作時,難免會有點懵懂無知及不知所措,但後來發現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跟前後輩之間沒有勾心鬥角的狀況,彼此都會主動互相幫忙,公司對於人員的培訓也絕不藏私,從心法到技法完整傳授,融會47年國內外TOP SALES成功經驗,透過獨家Create 21經紀人員訓練課程,讓員工可以隨時線上進修,讓她相信「只要善用公司資源,成功是絕對有機會的」。

剛加入21世紀不動產不到兩個月的蔡小姐,回想自己第一筆成交案,深深感受到每筆成交的背後,都是一個很有溫度的過程。原來那天,是要替一位行動不便的客戶找到適合的房子,一直以來彼此都是以簡訊互通往來,只要有適合的物件出現,蔡小姐都會立即告知客戶,有天,客戶對於轉介的一棟透天厝相當有興趣,約了蔡小姐現場看屋,不料當天下雨,行動不便的客戶原本想打退堂鼓,但蔡小姐立即提出可以載送客戶的提議,並且與客戶溝通說:「不要覺得下雨天麻煩,其實下雨才是看屋的最佳時機,而且遇到自己喜歡的房子,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因為有可能下一秒就屬於別人的了。」。也因為這樣的暖心舉動,反而讓對方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子,讓蔡小姐體會到,這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溫暖。

房仲業是高度人力密集的產業,「人才」是房仲業經營最重要的一點,21世紀不動產總部表示,不管是剛出社會或是已經就業但是想要跳脫舒適圈挑戰人生,不論是否有經驗,都歡迎加入,招募活動到9月底截止,勇敢起步自己的新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