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 教師節提活化教育政策

▲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提教育政策,獲教育界人士出面力挺。(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09.28)
▲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提教育政策,獲教育界人士出面力挺。(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09.2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長提名的候選人翁章梁,今(28)日教師節中午,在朴子市大同國小召開「活化教育政策」記者會。雖無現任的教育界人士出面相挺,却獲得包括王欽哲、楊敦熙等前國小校長、現任家長會會長、幼教老師及關心教育的家長共同出席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表示,面對嘉義窮縣及時代的變化,所累積出來的行政及結構上的教育問題,提出「勇敢轉型、創新嘉義」競選主軸,且勇敢面對問題創新嘉義,提出在地融合、數位翻轉、特色校園、廣設公托、提振士氣及強健體育等,這些都是嘉義縣非常重要的教育政策。

翁章梁指出,當選就任嘉義縣長後,將立即成立「教育發展委員會」,邀集相關教育人員深入討論,希望用3個月的時間,擬定出嘉義縣教育的發展策略,其中包含食農教育、AI智慧學習、減輕行政人員負擔增加津貼等等,一起面對嘉義縣少子化的衝擊,擬定出嘉義縣日後教育發展的策略,共同為嘉義縣的教育努力。

翁章梁說,教會孩子擁有與人相處的能力、團隊合作的能力、分析思考的能力、與時俱進的能力是我們教育的目標,透過舉辦有助於培養團隊合作能力的全縣性學術及運動競賽、獎勵有創新能量的教育工作者、鼓勵各校發展特色等發式,來落實我們的政策目的,同時主張投資教育與世界接軌,讓我們的孩子有能力成為地球村的重要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