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選嘉義縣長的吳芳銘 喊出10在好學力政策

▲參選嘉義縣長的吳芳銘談教育政策。(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28)
▲參選嘉義縣長的吳芳銘談教育政策。(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2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退出民進黨,主張給嘉義縣民「最好的選擇」而參選嘉義縣長的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今(28)日教師節推出「10在好學力,享受好嘉教」政策,喊出讓嘉義縣未來的學子有機會享受好的教育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芳銘表示,運用當今科技進步技術:A(人工智慧)、B(大數據)、C(雲端)等,輔助應用於教學和升學教育,打造教育資源零距離,解決城鄉差距的數位資源落差,增強學習力和競爭力;且全面推動學校課後輔導或社團活動,讓學子在校進行課後生活照顧、課業輔導、興趣和社團才藝發展,享受好嘉教,培養一人一才藝。

吳芳銘主張,學校簡政、減少老師行政工作,讓老師落實教學硏究、生活輔導工作,精進學子課業、技能、才藝和學習能力;優化學前教育,爭取公平經費補助,降低家長負擔,自主選擇學前教育機構,同時推動托育、幼兒教育和托老共構融合,執行「托育+長照+就業」三合一政策, 老幼共托同樂。

吳芳銘因應嘉義縣教育的未來推出10在好學力政策:1.學校行政負擔減量和簡化。2.優化學前教育。3.推動托育、幼兒教育和托老共構融合。4.科技跨域創新教育。5.偏鄉小校同盟共榮,導入資源,縮短城鄉教育差距。6.健全師資結構,力求師資穩定。7.推動多語及適性揚才教學。8.引進國際師資,推動國際交流。9.全面推動課後輔導或社團活動。10.整合反毒資源,建構安全防制網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