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議員參選人陳家平 邀市民共同讓教育看見未來

陳家平掃街拜票之餘,不忘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圖/陳家平競總提供2018.09.28〕
陳家平掃街拜票之餘,不忘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圖/陳家平競總提供2018.09.28〕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東區議員參選人陳家平競選標語主打『教育經濟路要平 唯有陽光正派陳家平』,受到市民廣大迴響,在掃街拜票之餘,今(28)日不忘祝福天下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陳家平指出,教育是延續美德的基礎,更是引領人們向善的根基,其重要性不言可喻,承諾將成為嘉義市推動教育精進的領頭羊,讓所有父母親都能與陳家平一起看見孩子們未來的無限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家平表示,面對資訊爆炸的現今時代,3C產品充斥讓孩子們過度依賴,造成許多同住屋簷下仍須以通訊軟體互動,除了肯定孩子們的學習能力外,更了解父母親的憂心,對此他主張,唯有投入更多正面的教育資源,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得到不受限的教育空間,保持對所有人事物的好奇心,除了可讓孩子們重心慢慢轉移,也可增加求知的動力。

陳家平再次強調,教育工作不能預設底線,面臨少子化即將保不住生計的老師們,也應該在教育改革的範疇內,輔導就業是必然,如何讓老師們再度發揮教育所長,則是民意代表需要慎重思考的問題,所以將廣納不同聲音與建議,在未來積極整合各項施政方針,誓言為老師們增取應有福利,並與老師們攜手看見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