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爆棚!潮牌酒店插旗北台灣 設備、客房開箱搶先看

▲繼高雄之後,新竹英迪格酒店今( 28 )日正式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繼高雄之後,新竹英迪格酒店今( 28 )日正式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記者陳致宇/新竹報導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品牌「 Hotel Indigo 英迪格酒店 」,繼高雄之後,新竹英迪格今( 28 )日正式開幕,維持品牌「融入在地文化」的經營特色,館內設計利用科技、燈光、傢俱、藝術品互相結合,除了潮流感十足,也強調出新竹文化意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英迪格
▲大廳櫃檯除了辦理住房手續外,還身兼咖啡廳功能。(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新竹英迪格
▲新竹英迪格酒店房卡維持品牌基本設計,不像高雄英迪格有特別版圖案。(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新竹英迪格酒店前身為新竹美麗信酒店,僅花費約 90 天火速改造完成,找來成功改造 101 外牆燈光的設計師賴雨農規畫,搭配時尚家具品牌 Stellar Works ,誓言打造新竹最潮飯店品牌。

新竹英迪格
▲充滿科技感的酒吧,錯列的 LED 螢幕展現數位藝術作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新竹英迪格
▲供旅客休憩的 Lounge 提供 KTV 電話亭、飛鏢機、撞球檯等設備。(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一走進飯店大廳,櫃檯除了辦理住房手續外,還身兼咖啡廳的功能,未來計畫提供烘焙點心及午餐餐盒;旁邊充滿科技感的酒吧,錯列的 LED 螢幕展現數位藝術作品,白天與夜晚有截然不同的氣氛。

新竹英迪格
▲唯一的餐廳是酒店集團旗下的 CHAR 牛排館。(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新竹英迪格
▲CHAR 牛排館首度來台,招牌菜是低溫慢烤牛肋排及起司蛋糕。(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供旅客休憩的 Lounge 提供 KTV 電話亭、飛鏢機、撞球檯等設備;唯一的餐廳則是酒店集團旗下的 CHAR 牛排館首度來台,招牌菜是低溫慢烤牛肋排,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可以吃到福源花生醬、進益摃丸等新竹風味。

新竹英迪格
▲全館共有 104 間客房,分高級房、豪華房、套房 3 種等級。(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部分房間為兩床房型。(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每間房內的普普風壁畫都不同。(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新竹英迪格
▲備品使用美國品牌 AVEDA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每間房內均有膠囊咖啡機。(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新竹英迪格
▲ 10 樓設計天井沙發區,供房客休憩或會見訪客。(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瞄準新竹地區的長期商務客需求,提供樓中樓設計的複合式套房。(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09.28)

房間部分,全館共有 104 間客房,分高級房、豪華房、套房 3 種等級,每間房內均有浴缸、膠囊咖啡機,備品使用美國品牌 AVEDA ,套房以上另配有免治馬桶。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最高樓有 9 間複合式套房,為挑高 6 米的樓中樓設計,房內還設置洗衣機,瞄準新竹地區的長期商務客需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